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4-03-12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印发了《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经营发展党支部(经营发展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近年来,在广州化学党委的领导下,经营发展党支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并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党支部工作中,经营发展党支部注重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积极开展党的理论学习工作,提高支部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的深刻认识。同时,将各项学习应用到公司经营和技术服务的一线,利用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让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深入的开展谈心谈话和工作交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化学产品板块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