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研究生心理沙龙活动
  作者:研究生部    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   【字体:
 

  510日,广州化学研究生部在广州分院教育基地的关心指导下,邀请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市心协)专家到我单位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心协专业指导老师以拓展小组的形式进行团体心理辅导。在活动现场,指导老师通过曼陀罗、心理绘画、OH卡、意象火柴等项目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分组拓展。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心理沙龙,收获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疏解了内心的困惑和焦虑,未来会以积极自信的状态走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与旅程。 

  广州化学重视研究生思政及心理健康工作,通过研究生部及研究生党团支部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对在读研究生的关心关怀,积极创造条件缓解学生面临的各类问题与压力,指导在读研究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心理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