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3-05-06     信息来源:   【字体:
 

  5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开班式。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总支)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工作重要部署》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一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和领导水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