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3-01-18     信息来源:   【字体:
 

113日,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化灌公司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副总经理李士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作2022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他指出,在2022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化灌公司积极开拓,沉着应对,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他还对2022年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化灌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会主席陈瀚霖报告了党支部及工会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

会议对获得2022年度“优秀团队”、“先进个人”、“技术创新”、“优秀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优秀新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总经理、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董事会向全体员工及家属以及大股东——广州化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化灌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要调整经营思路、积极开拓新业务领域,加快推进“工程+材料”双轮驱动战略,既要做好风险防控又要积极开展社会化合作。最后,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时代,谱写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新化灌人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