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多项表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由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图片大赛)活动落下帷幕,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获得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

此次图片大赛旨在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由中科院团委和科学传播局联合组织开展,大赛共收到中科院下属75家单位的约670幅作品,广州化学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参与大赛投稿7篇,最终谭立钦的作品《眼》获得三等奖,刘家铭的作品《熔岩》和胡旭琪的作品《银杏叶》获得优秀奖。

 

三等奖《眼》作者:谭立钦

 

优秀奖《熔岩》作者:刘家铭

 

优秀奖《银杏叶》作者:胡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