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表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中科院团委)发布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字〔202212号),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团委荣获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1年,广州化学团委在公司党委、中科院团委和广州分院团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团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转制企业的实际,不断加强团组织的建设,提升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服务青年工作为核心,在广州化学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和团员开展了“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得了广州分院一等奖,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庆国庆升国旗”等一系列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召开了团员大会进行了团委的换届选举工作,不断加强团组织的建设和团员教育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团落到实处。

广州化学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