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1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各项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公报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要求,广州化学全体党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并把学习的成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广州化学的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广州化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