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   【字体:
 

102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叶峥到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广州化学团委书记臧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臧丹代表第三届广州化学团委作工作报告。叶峥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团委《关于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穗科院团〔202111号)。团委委员王磊介绍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选名单。会议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广州化学团委委员,由(以姓氏笔画排序):乔瀚、吴志鹏、陈婉琳、明瑞梁、周赛、臧丹、谭立钦7位同志组成。在第四届团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臧丹同志为书记,乔瀚、谭立钦同志为副书记。

   

臧丹代表广州化学新一届团委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委将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学习、履职、沟通的能力,争做服务型团干、抓好自身建设、成为团员青年的贴心人,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叶峥代表广州化学党委讲话,他向本次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对公司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团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二是抓好青年教育,把握青年的脉搏,探索青年工作的新思路;三是新一届团委班子要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强有力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做出新的业绩,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