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93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在参会人员会前自学的基础上,申智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通报了中科院党组近期印发的醉驾酒驾违纪违法案例,并对全体参会人员在国庆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提醒部署。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自我素养的提高,把自己真正的摆进去,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用现实发生的案例,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