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化灌团支部荣获2018-2019 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5-21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百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团粤发[2019]3号)在广东省团组织中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化灌团支部(化灌团支部)被授予了2018-2019 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

化灌团支部是广州化学在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设立的基层团组织。近年来,化灌团支部在广州化学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上级团组织和广州化学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结合化灌公司团员青年大多分散在各地生产工地的工作特点,创新思维,拓展思路,组织了一系列的符合化灌公司实际的团支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日常团支部工作中,除了集中开展团员活动外,还结合各地的项目,组织团员到项目周边开展特色团组织的学习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有效的发挥了基层团组织在青年职工中的作用,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