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被评为"龙湖地产广州白云天奕项目优秀分供方"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7日,在龙湖地产广州白云天奕项目2018年度答谢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被评为"龙湖地产广州白云天奕项目优秀分供方"。

  化灌公司参与了龙湖地产广州白云天奕项目基坑工程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化灌公司始终践行"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安全文明、品质优良"的经营理念,加强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强化工程施工服务意识,严把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严守施工进度,在多家参与施工的单位中率先完成了施工任务,为龙湖地产广州白云天奕项目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化灌公司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经营理念,进一步总结和推广龙湖地产白云天奕项目基坑工程的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化灌公司的施工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创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