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3-05     信息来源:   【字体:
 

3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化灌公司经营班子、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及化灌公司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文超主持。

广州化学总经理兼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出席会议并作化灌公司2019年工作部署报告。薛炜在报告中全面分析了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并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化灌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他强调,2019年化灌公司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化灌公司的发展优势,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做好以下六方面的工作:一是制定化灌公司的20192021三年总体发展规划;二是修订化灌公司的薪酬制度,提升员工待遇,释放活力和动力;三是解放思想,加强化灌公司各分公司的扶持力度,促进各分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四是加强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防范经营风险,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五是加强材料营销体系建设,力争材料销售新突破;六是贯彻落实化灌公司董事会人才建设的总要求,加强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

广州化学化灌党支部组织委员、化灌公司工会主席陈瀚霖在会上作了广州化学化灌党支部及化灌公司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

会后,还召开了化灌公司各分公司发展座谈会和化灌公司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