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获“2018年度广州分院优秀党委”称号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3-02     信息来源:   【字体:
 

  31日,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获“2018年度广州分院优秀党委”表彰。

 

  2018年,广州化学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转制公司的实际,不断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统一思想认识,在全体党员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转化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广州化学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不断发挥党委在广州化学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推进企业的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