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荣获深圳中海地产“最佳团队奖”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12-06     信息来源:   【字体:
 

123日,在深圳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深圳中海地产)举办的2018年度深圳中海地产发展暨合作商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荣获“最佳团队奖”。

深圳中海地产是化灌公司的重点开发客户之一,2008年双方在灌浆工程方面就已经开展了合作。2015年后,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合作范围扩大到基坑工程、基础工程等领域,化灌公司先后承建了中海清水河基坑支护工程、中海东莞中信黄江凯旋城边坡挡土墙工程、中海天钻名苑桩基础工程等项目。

化灌公司此次获得深圳中海地产“最佳团队奖”,表明了化灌公司的施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下一步,化灌公司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施工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化灌公司的发展创造新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