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市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甘宇平莅临中科院广州化学西部研究院参观调研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20181129日,重庆市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甘宇平和原重庆市环保局局长张绍志等一行,莅临中科院广州化学西部研究院(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中科院广州化学西部研究院是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投资建设,面向川渝城市经济带打造的一个集市场化运作、集约化管理、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现已建成公共服务平台和检验检测中心,重点打造建设“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中科广化(重庆)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甘宇平副书记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参观了西部研究院的公共服务平台、检验检测中心及综合办公区域,对西部研究院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效率和建设标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来渝设立分支机构表示赞同,并就西部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重视品牌价值,坚决奉行中科检测“检测科学、数据公正、高效便捷、服务社会”十六字方针;二是重视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促进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三是抓住机遇,创新市场及商业模式,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发挥主观能动使党的工作与业务创新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