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神华宁煤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5-08     信息来源:   【字体:
 

54日,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神华宁煤)煤制油化工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谭斌率队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美龙等人接待了来访。

谭斌介绍了神华宁煤的发展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胡美龙等人也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化学关于“基于二氧化碳聚合物的产品产业链”及“固废危废的处理”。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见。

神华宁煤是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的主力军,承担着国家亿吨级煤炭基地和世界级现代煤化工基地建设重任。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炭和煤化工,经营范围涉及能源工程建设、机械加工制造与维修、房地产开发等,目前已建成世界单体规模最大的400万吨级煤间接液化工业装置,习近平总书记一年内三次对神宁项目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视察项目建设现场时,发出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