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承担的“广东省中科化灌工程与材料院士工作站”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承担、广州化学与浙江大学参与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广东省中科化灌工程与材料院士工作站”顺利通过了广东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项目验收组由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曾幸荣等5位专家组成。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经审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广东省中科化灌工程与材料院士工作站共开展了9个项目的研究,对广东省在软土地基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地质灾害防治、环境工程以及新型化学灌浆材料等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开展了有效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广东省岩土工程技术和相关材料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的实施有效的促进了化灌公司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