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举办“献礼十九大”手机摄影大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11-02     信息来源:   【字体:
 

11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举办的“献礼十九大”手机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化灌公司举办了“献礼十九大”手机摄影大赛,摄影大赛分为“歌颂祖国,喜迎十九大”、“我们身边的榜样”、“美在身边”三个主题,摄影大赛得到了化灌公司及化灌公司各分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40幅,作品多姿多彩、精彩纷呈,经过竞争激烈的微信投票及评委的认真评选,《普天同庆 放飞梦想》、《烈日下的坚守》、《雨过天晴》等15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活动,激发了化灌公司员工爱国爱党的热情,丰富了化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宣扬了正能量,鼓舞了化灌公司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

“歌颂祖国 喜迎十九大”主题一等奖作品

《普天同庆  放飞梦想》   詹国龙摄

 

“我们身边的榜样”主题一等奖作品

《烈日下的坚守》  蔡铭辉、陈贵业摄

 

“美在身边”主题一等奖作品

《雨过天晴》  胡文东、梁桂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