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创建文明有序广化园区”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促进创建“文明有序、绿色环保、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广化园区,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创建一流企业文化中的作用,922日至3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在广州化学园区内以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团委为单位轮流开展“创建文明有序广化园区”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广州化学向全体在职和离退休职工、研究生、大院居民发动了开展“创建文明有序广化园区”活动的倡议,广州化学在职及研究生党员、团员,部分职工和大院居民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虽然外面的天气依然炎热,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手持工具认真清理广化园区内的垃圾,小到一片碎纸屑一个回形针也没有落下,即使汗流浃背,全体人员无瑕自顾,坚持将园区内的垃圾清理干净。今后,广州化学将继续以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团委为单位,每月轮流组织一个单位开展“创建文明有序广化园区”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州化学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广州化学全体职工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的宣扬了广州化学“以人为本 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为建设“文明有序、绿色环保、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广化园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