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顺利通过广东省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现场核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6-30     信息来源:   【字体:
 

  629,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顺利通过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现场审查。 

  专家组根据《关于印发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国食药监许〔2011181)、《关于调整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有关事宜的通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告2013年第10号)、《关于印发化妆品行政许可检验管理办法的通知》(国食药监许〔201082)和《关于贯彻落实<总局关于实施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有关事宜的公告>的通知》(粤食药监办妆〔2016402号)等有关文件的要求,审核了中科检测的CMA资质认定证书及附表、实验室质量体系文件、国产非特殊化妆品备案的作业指导书等,并就非特化妆品备案流程中的关键环节对实验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最后,专家组提出整改意见并一致同意中科检测通过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的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