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组到广州化学检查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6-1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各单位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根据中科院党组安排,615,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新疆分院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督查组(督查组),在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的带领下,由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陪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检查工作。广州化学党委书记刘伟区及各在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检查汇报会议。 

  会上,刘伟区代表广州化学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情况。督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广州化学各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督导组检查了广州化学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的中心组学习材料、党委记录、会议纪要、新闻稿等材料;抽查了广州化学经营发展党支部、化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支部会议记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等相关材料。最后,督查组反馈了此次督察的意见,充分肯定广州化学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促进广州化学进一步规范了党委和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材料,查出了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