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和中科检测成功举办广东省固废技术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07     信息来源:   【字体:
 

  201755,广东省固废技术研讨会暨中科检测首届固废技术论坛在广州成功举行,会议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和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联合主办、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来自广东省固废管理中心及各地固废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各行业代表企业100余家单位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固废政策及标准规范,探讨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前沿技术。 

  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固废研究所原所长、首席研究员王琪教授作题为《危险废物污染控制》的专题报告,邀请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熊祖鸿作题为《固体废物综合处理技术》的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对国家固废政策、危废鉴别标准、危废污染控制技术以及固废资源化利用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 

  在会议互动研讨环节,两位专家详细解答了各参会代表提出的有关危废鉴别、危废处置以及固废资源化利用等多个行业问题。 

  此次会议的举行提高了中科检测在危废鉴别行业的影响力,中科检测在危废鉴别领域的技术水平得到了行业企业以及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同时,此次会议也为广东省固废领域的监管机构、技术服务机构、行业企业等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各机构通过深入交流、协同配合,必将推动广东省固废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