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与省实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7-03-21     信息来源:   【字体:
 

  320,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与广东实验中学(省实)校长全汉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学生科技拔尖后备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书,并为联合培养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胡美龙对全汉炎等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基本情况,全汉炎介绍了省实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等。 

  省实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于1872年设立,距今已有140多年,培养了包括钟南山等院士在内的万千优秀学子。目前学校形成了“一校六区”的发展格局:初中校区、高中校区、天河分校、顺德分校、南海分校、珠海金湾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条件优越,高考成绩辉煌,拔尖人才辈出。 

  双方就中学与科研机构联合培养中学生科技拔尖人才的有效模式与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