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1-18     信息来源:   【字体:
 

  117,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刘伟区主持,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到会指导。 

  刘伟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介绍了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6年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职工意见情况,并代表广州化学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作班子对照检查,剖析不足和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广州化学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是否合格进行党性分析,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围绕公司发展大局,敞开心扉,开展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认识自我、纠正错误、不断提高的目的。 

  吴创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识深刻、准备充分、聚焦准确、分析透彻、措施具体。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到位,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促进发展的目的。吴创之指出,广州化学要加强企业党建,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要充分结合,高度统一。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共同推动广州化学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