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雄市市长王碧安一行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9-02     信息来源:   【字体:
 

  91,南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碧安,副市长沈步亮在南雄市住建局局长吴良彬、经信局局长廖声华、安监局局长陈志雄、环保局局长叶贤银、发改局副局长李指源、政府办副主任朱顺林等人的陪同下,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总经理吕满庚等人接待了来访。 

  南雄市委市政府和广州化学前期就“在南雄共建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孵化器”进行过初步探讨,此次会议旨在前期基础上,进一步沟通交流,形成共识。 

  会上,胡美龙首先代表广州化学欢迎王碧安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业务构成、人员结构等。胡美龙还介绍了广州化学关于合作建设孵化器的思路。王碧安也介绍了南雄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孵化器的思路。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在南雄市共建“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孵化器”的合作模式达成了共识,就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王碧安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