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829,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会议,进行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反腐倡廉的相关材料,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十一届广东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能够切实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得到警示教育,廉洁从业,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然后,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反面教材2部,教材中的案例对全体中心组成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