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参加广东省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专业孵化器推荐会暨韶关市精细化工产业升级研讨会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6-08-19     信息来源:   【字体:
 

  818,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关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广东省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专业孵化器推荐会暨韶关市精细化工产业升级研讨会在南雄万年大酒店顺利召开。韶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科技厅、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7家高校、32家韶关化工企业等参会代表共一百五十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余旺致辞并介绍了韶关市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广州化学介绍了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专业孵化器,参会专家介绍了可待转化的科技成果,讨论审议了《韶关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章程(草案)》。 

  与会代表参观了广州化学南雄基地园区及生产车间,了解了车间的生产及管理情况。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概况,孵化器的建设规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