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ATL评审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5-23     信息来源:   【字体:
 

  520-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China Agri-product Testing Laboratory,简称“CATL”)资质考核,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家非农口独立第三方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 

  CATL评审组专家首先听取了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嘉兴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关于嘉兴中科检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CATL评审组参观嘉兴中科检测实验室和审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抽查了近一年来嘉兴中科检测的质量运行记录和相关技术档案资料,并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考核和技术考核。最后,CATL评审组认为嘉兴中科检测符合CATL评审准则,同意通过CATL资质评审。 

  通过此次CATL评审,嘉兴中科检测新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项目153项,范围涵盖了农残、兽残、土壤、水等,标志着嘉兴中科检测在食品农产品检测领域更进一步,为嘉兴中科检测的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