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428,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内刊《广化公司通讯》(以下简称《通讯》)主编申智慧主持,副主编沈敏敏及各部门通讯员近20人参加会议。 

  胡美龙肯定了广州化学2015年度的信息宣传工作,并肯定了《通讯》作为广州化学文化建设载体之一的重要性。他代表广州化学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对广大通讯员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讯》能不断延伸刊物的广度和深度,以文化为先导,宣传公司的战略规划,对规范公司的生产经营、规范员工的言行发挥引导作用。 

  会议对2015年度信息宣传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2016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并部署2016年度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计划。根据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的统计情况,会议对2015年广州化学信息宣传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信息宣传优秀部门”称号,吴土萍、邓登云、唐荣梅3人获得“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与会通讯员针对信息宣传工作中如何写好通讯稿、各部门2016年度信息宣传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