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12-29     信息来源:   【字体:
 

  20141226晚,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羽毛球馆内灯光闪烁,歌声嘹亮,舞姿蹁跹,充满了欢声笑语,由广州化学团委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跨越梦想,“羊”帆起航”2015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广州化学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副总经理薛炜和职工、研究生及大院居民欢聚一堂,伴随着歌声与祝福,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   

  晚会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恋爱阵线联盟》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热烈的掌声,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民族舞、拉丁舞、歌曲、相声、小品、魔术等应有尽有。晚会中间还有游戏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与台下观众互动。 

  小合唱《一起老去》、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男女声对唱《待我长发及腰》、独唱《海阔天空》赢得喝彩的同时,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魔术《五花大绑》、荧光舞《狂欢火柴人》更是让大家啧啧称奇,小品《我想有个家》、相声《满腹经纶》、小品《非疯勿扰》以诙谐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让在场的观众爆笑连连。 

  诗歌朗诵《广化之歌》,描述了广州化学转制十几年来的风雨历程,朗诵者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民族舞《遇》的表演者那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晚会还邀请到了曾获得过体育舞蹈比赛冠军的广州体育大学国标舞硕士研究生余翠仪作为表演嘉宾,和广州化学研究生一起表演了拉丁舞《Hush Hush》,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 

  晚会在一曲《青春纪念册》中落下帷幕。最后,广州化学领导同演职人员一起合影,共同祝愿即将到来的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