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安监总局考察团调研中科检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12-19     信息来源:   【字体:
 

  20141218,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监察专员刘强、处长史艳萍、处长陆旭、国家化学品登记中心副主任郭秀云等一行在广东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海军等人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进行现场调研。 

  广州化学总经理胡美龙接待了考察团的调研,并介绍了广州化学的概况及对中科检测的战略布局。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介绍了中科检测的发展历程资质能力等,并重点介绍了中科检测关于化学品物理危险性鉴定目前所具备的基础与建设规划。随后,考察团一行现场视察了中科检测实验室化学品物理危险性鉴定能力、工作环境、仪器设备、实验室人员防护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中科检测的硬件和软件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国家关于成立化学品物理危险性鉴定机构的相关政策,并对中科检测“如何建成化学品物理危险性鉴定机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