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南雄基地通过环保验收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12-10     信息来源:   【字体:
 

  2014129,韶关市环境保护局组织了对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年产2.37万吨专用化学品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现场验收会。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南雄基地关于环保设施设计、施工、运行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南雄基地年产2.37万吨专用化学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环境风险应急预案、竣工验收监测报告、南雄基地环境保护各项管理制度、危险废弃物进出台账等资料。验收组到南雄基地园区现场核查了废水处理设施、废气处理设施、噪音处理设施等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 

  经过评议,验收组认为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年产2.37万吨专用化学品项目的环保手续齐全,各项污染物排放满足现行污染物排放标准,符合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验收组同时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要求在后续项目运行过程中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对各污染源的监控,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