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2014年度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11-2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活跃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研究生的体质,庆祝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五人制足球场的正式启用,1118日至21日,广州化学举办2014年度足球比赛。比赛有本部联队、研究生队、中科检测队、化灌公司队四支队伍参加。 

  绿荫场上,队员们用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展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场边的观众们也奋力地呐喊助威。经过四天的比赛,最后本部联队获得第一名,化灌公司队获得第二名,中科检测队和研究生队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赛后,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伟区等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项,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又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广州化学幸福广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广州化学五人制足球场是广州市政府2014年建设民生实事小型足球场的项目之一,由广州化学向天河区长兴街道申请,广州市政府和天河区体育局筹措建设而成。五人制标准足球场的落成对丰富广州化学职工、研究生和周围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有着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