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战略复盘动员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11-18     信息来源:   【字体:
 

  1117,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战略复盘动员会,广州化学及其持股企业的经营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经营管理骨干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总经理胡美龙主持。 

  广州化学2010年制定并实施了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年底根据内外部环境等因素的变化进行了第一次战略复盘,制定了《2012-2014三年发展规划》。经过近三年的战略实施,公司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为重新审视公司制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评估《2012-2014三年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效果和差距,同时对 《中长期发展规划》相关内容进行调整,制定新的《三年规划》,使《规划》更符合公司发展实际,更具有指导意义,广州化学启动了第二次战略复盘。 

  会上,广州化学董事长廖兵作了题为“系统规划企业未来、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员报告,系统地回顾了战略管理在广州化学的发展历程中所起到的作用,结合广州化学的发展现状阐述了战略复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了此次战略复盘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胡美龙要求全体骨干广泛参与、深入思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战略复盘及组织实施工作,通过“二次复盘”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