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研究生开展“遇见11.11”联谊活动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4-11-13     信息来源:   【字体:
 

   时值双11来临之际,广州化学与华南植物园和广州能源所研究生于119日下午在华南植物园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遇见11.11”联谊活动,这也是近年来三个单位学生第一次在华南植物园相聚。 

  这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一经通知便得到不少同学的响应。同学们的热情很高,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多达100人。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进行游戏互动,模仿日前很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设置了多环节的游戏,不仅可以增加趣味,同时也能锻炼身体。游戏主题是定向越野之“running man”。游戏环节包括:定向越野之“公主保护进行时”踩气球热身赛、“记忆达人”、“眼疾手快”、“爱的抱抱”以及 “寻宝之旅”。将参加的同学分成8个小队进行比赛,根据每场比赛结果,分别提供不同的线索给各个队,再根据线索去寻找下场比赛的场地,规定最先完成全部任务的前三个小队获胜,获胜队得到由学生会提供的电影票、洗衣液等丰富大奖。下午四点,游戏结束,大家尽管累得满头大汗,但意犹未尽。于是各个小队又围坐在一起,聊得热火朝天。最后,我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下午五点,活动正式结束。 

  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的别出心裁、活动场面的热火朝天,将同学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此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广州化学研究生与华南植物园、广州能源所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