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秦伟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11-06     信息来源:   【字体:
 

  116,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秦伟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副院长李定强、周传忠、办公室主任郭震、技术转移与合作处主任谢昌龙等陪同调研,并与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汇报了广州化学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构成、战略管理重点工作进展等,并介绍了广州化学对地方产业和经济的技术服务情况,汇报了广州化学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的措施和建议。 

  秦伟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广州化学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与会人员就广州化学各项业务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伟指出:广州化学经过转制十几年的发展,通过改革创新建立了适合转制单位的体制机制,战略思路明晰,业务构成合理,希望进一步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并对广州化学未来发展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与意见。 

  会后,秦伟一行参观了广州化学的研发大楼、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