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年科技网广州分中心及两院网络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14-10-20     信息来源:   【字体:
 

  20141017日,科技网广州分中心及两院网络技术交流会在广州举行,会议由我公司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科技网广州分中心)和两院办公室共同主办。两院各单位网络管理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科技网昆明分中心、兰州分中心以及院ARP中心、东莞云计算中心的专家参加,三亚深海所(筹)首次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两院办公室副主任卫红主持。 

  会上,中国科技网广州分中心主任贺蕴普汇报了科技网广州分中心一年以来的运行状况,报告了两院各单位在网络建设及网络应用方面的情况,广州能源所、华南植物园以及昆明分中心、兰州分中心、院ARP中心、东莞云计算中心的代表分别介绍他们成功的经验。会后,全体会议代表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技术交流会是近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家在网络技术、ARP系统运维以及IPV6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提高各单位网络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