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新特”聚氨酯道路嵌缝胶(二代)出口朝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09-24     信息来源:   【字体:
 

  916,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特聚氨酯道路嵌缝胶(二代)顺利出口朝鲜,该产品将用于朝鲜某机场的混凝土施工缝嵌缝密封工程中。 

  新特聚氨酯道路嵌缝胶系列产品具有耐老化、施工方便、使用时间长、性价比优越等优点。本次出口的新特环保聚氨酯道路嵌缝胶(二代)是在一代产品上改进开发的升级版本,2010年一代产品曾出口非洲,首次打开化灌公司产品的国际市场。 二代产品与一代产品相比更加环保,更具耐老化性。在二代产品的研发过程中,获得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支持,该项目已于2013年底通过国家验收,并获得授权专利一项。 

  目前,新特聚氨酯道路嵌缝胶(二代)逐步运用于高铁、地铁、机场、核电站、水利等领域的混凝土嵌缝工程中,并在湖南衡枣高速公路、武广客运专线、广珠城际快速铁路、广州地铁、台山核电站、海南昌江核电站等项目的使用中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新特聚氨酯道路嵌缝胶(二代)产品的顺利出口,表明化灌公司产品已逐步走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