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3-07-1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7月1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部署会。广州化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经理、控股企业及外设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各部门及控股企业、外设平台负责人结合2013年的工作任务和指标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半年的计划及主要措施。

胡美龙就下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广州化学董事长廖兵对各部门(单位)的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广州化学已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要培养和建立强有力的执行规划的战略管理团队。他要求经营班子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战略理解,积极转变思维、行为及管理方式,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