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参加“2013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作者:营销中心    日期:2013-06-03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年5月29日至6月1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营销总监林果带队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上,广州化学参展人员热情的为前来参展的客户介绍了公司陶瓷添加剂各系列产品,为各类陶瓷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供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受到客户的好评。四天的展会时间,参展人员共发放陶瓷添加剂宣传册245册,接待参展客户共计100余家,询问产品及技术交流多达40余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家,其中唐山梦牌卫浴、湖南泰鑫瓷业、广东新明珠陶瓷等知名企业对广州化学产品及技术给予了高度关注。

广州化学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宣传了企业形象,推广了相关产品,同时通过与其他参展客户的沟通交流,直接接触目标客户,为调研行业市场打下基础。

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作为世界陶瓷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工业展会。本届展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以八大展馆展出了国内外最领先的陶瓷生产/加工技术、装备、色釉料、原辅料等系列产品,是陶瓷行业交流探讨工业技术和产品的国际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