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中科检测武汉办事处挂牌成立
  作者:中科检测    日期:2013-05-24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年5月2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武汉办事处正式成立。广州化学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副总经理姚聪出席了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胡美龙首先代表广州化学对中科检测武汉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办事处的成立对于中科检测进军华中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强调,武汉办事处是中科检测在华中地区的窗口,肩负着开拓华中市场的重任,办事处要以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及规范的管理模式积极开拓市场,同时要加强与中科检测总部的沟通联系并做好市场信息的及时反馈工作;他希望,武汉办事处能依托总部的整体综合实力,充分发挥地区优势,竭诚为地区发展提供一流的检测和技术咨询服务,尽快让中科检测在华中检测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

中科检测武汉办事处的成立是适应了市场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标志着中科检测的业务布局又迈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