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津、张勇出席广州化学管理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3-05-23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管理干部2013年管理研讨会,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等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主持。

研讨会上,广州化学管理干部通过学习和领会国科控股2013年度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持续提升管理、推动资源整合、促进企业创新的议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交流和研讨了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王津、张勇分别发表讲话,肯定了此次研讨会对于提升公司管理干部的管理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津在与广州化学管理干部的座谈中,以大量的实际案例,生动的讲解了如何提高个人的管理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指出广州化学要实现跨越式发展,首先管理者要有眼光和思路,要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实现广州化学跨越式发展,并提出了广州化学要有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企业的“广化梦”的决心;要求广州化学管理干部:加强学习,修炼内功,不断提高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办法及领导决策后执行的能力,努力拼搏、共同绘就广州化学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