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南雄基地基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南雄基地基建专项办    日期:2013-05-14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年5月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基础建设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南雄召开,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副院长陈广浩,广州化学常务副总经理胡美龙,副总经理吕满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伟区,财务总监唐敏出席会议。南雄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南雄市精细化工基地管理处、南雄市住建局建管股、南雄市住建局城规办、南雄市住建局房屋管理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验收会议。会议由胡美龙主持。

根据有关规定,会议从参建单位中抽调相关专业人员和专家组成了包括建筑、装饰装修、水电消防、排水道路和验收资料等五个专业的验收组,陈广浩任组长。验收组通过对验收资料的检查,设计图纸、施工合同及投标工程量清单的核实和工程实体及外观观感质量的现场察看,一致认为广州化学南雄基地基建工程合格,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的要求,满足建设单位的使用功能,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南雄市政府有关部门也对广州化学南雄基地竣工验收的组织程序及安排等表示认可,并要求在按照专家组意见整改完善后,按期报请建设主管部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