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   【字体:
 
 

63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以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广州化学实际、以讲述爱国老企业家和新时代企业家的案例的方式从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社会责任、国际视野五个方面阐述了企业家精神的内涵。

最后,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在不断强大自己的同时,努力认真把本职工作做好,推动广州化学“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