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   【字体:
 

9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1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同志调研国科控股持股企业时的讲话要求;对广州化学落实《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部署;就广州化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胡美龙强调,广州化学要学习贯彻好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及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