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   【字体:
 

  5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落实好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广州化学党委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主题知识竞赛(竞赛)活动。 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代表、青年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竞赛有本部联队、化灌公司队、中科检测队、团委研究生队四个队伍16人参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精彩的回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必答题环节,四个参赛队伍的得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在抢答题环节,分数逐渐拉开距离,在激动人心的风险题环节,中科检测队选择了风险系数最高的题目并进行了精准的回答,一举将比分反超。经过激烈的角逐, 中科检测队获得第一名、本部联队获得第二名、团委研究生队获得第三名、化灌公司队获得第四名。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为获奖队伍颁了奖。

通过此次竞赛,通过这种“输出”倒逼“输入”,是对广州化学广大党员、职工、研究生学习党史的一次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职工、研究生学习党史的意识,引导全体党员、职工、研究生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广州化学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