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6-17     信息来源:   【字体:
 

 


61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促进公司快速发展”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学习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成员郭震、彭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胡美龙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促进公司快速发展》为主题作重点发言,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时代背景、经验等,并就如何结合广州化学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近期推进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广州化学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以及近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开展学习研讨。

郭震肯定了广州化学此次的中心组学习会,他认为广州化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班子有效的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中心组学习会充分结合了广州化学的经营工作实际,程序规范,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希望广州化学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信仰、信念、信心,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把学习的内容和成果同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企业稳定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