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党旗飘扬 抗疫争先——广州化学完成园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6-07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广州市防疫工作安排,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园区所有职工及园区居民需在64-6日内完成核酸检测。在广州化学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与街道及居委商量,为了方便园区职工与居民,在广州化学园区内设置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同时广州化学立即组织了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青年党员等人员组成的信息员工作小组,以及后勤保障组,在核酸检测采样点搭建雨棚、布置场地、保障电力网络、进行区域划分等。并根据员工及居民人数制定了初步参检时间表,以防止人员聚集。 

  64日下午6时,医护人员及器材物资到位,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式开始。从体温检测、人员分流、引导填写资料、核酸采样,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 

  虽然天气炎热,身穿厚厚的防护服,我们的信息员及工作人员发扬着我党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嗓子喊哑了、衣服汗湿了,都不退缩,坚守在岗位上。社区党员志愿者、园区热心家属、社区民警也赶来支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65日下午7时顺利完成了园区的核酸检测采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