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广州化学退休二支部党员用歌声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2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退休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顾了建党一百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的美好幸福生活,共话信仰的力量。会后现场全体党员一起唱响不变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和我党的祝福和深情厚谊,充分展现了广州化学退休党员同志们的“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同时也激励着广州化学青年一代爱党爱国爱院,以更好地推动广州化学创新发展,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