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09     信息来源:   【字体:
 

8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等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在全体成员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带领全体成员再一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并上专题党课。然后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管理支撑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臧丹,科技研发党支部书记、研发技术二部副经理梁利岩分别作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对《党章》、《准则》、《条例》的自学和集体学习,谈了自己在对照学习后发现的差距不足和今后在工作、主题教育学习中的努力方向。